Saturday, August 23, 2008

Fort Smith, Arkansas to Joplin, Missouri

接著我們上了 Arkansas 的 Highway 71 往北前進, US 71 也算是一條觀景公路,不過當天沿途下著雨,看不了什麼景色,倒是在路旁看到野生的梅花鹿,還蠻稀奇的。

P8230846.JPG
Fort Smith

HWY 71
天氣陰陰的

HWY 71
再往山區就下雨了

接著回到 540 號公路,繼續往北,然後經過了不少沒聽過的地名,包括 Betonville ,如果知道 Walmart 的總部位於這裡,我們就會下去看一下,可惜事後才知道。最後在 Bella Vista 的 Arkansas 遊客中心停留了一下,便離開 Arkansas ,進入 Missouri 。

Bella Vista - Visitor Center
位於 Bella Vista 的 Arkansas 遊客中心

進入 Missouri 後,我們在邊界附近的一家 Walmart 停了一下,想要找老妹要的磁鐵,卻發現不是每一家 Walmart 都像我們 Norman 這邊的一樣有賣紀念品磁鐵,真是可惜。不過我們也發現了,好像 Missouri 的酒比較便宜,所以很多人都跑到邊境這邊的商店買酒。

P8230863.JPG
我們在這裡稍作停留,也加了油

P8230864.JPG
這張是要拍那個 Route 00

接著我們便繼續在 71 號公路上前進,前往 Joplin, Missouri 。

P8230865.JPG
71 號公路

Joplin, MO
熟悉的 Route 66 標誌跟 I-44 標誌

Joplin 是位於 Missouri 跟 Kansas 邊境的一個小鎮,約有四五萬人,來這邊的主要原因是 66 號公路有經過,所以順便來踩一下。

Route 66 Road Sign
66 號公路路牌

Joplin Street View
Joplin 街景

P8230875.JPG
街道的路牌還蠻別緻的

Sunshine Lamp District, City of Joplin
這是到每個城市看到必拍的旗子

Me
當然看到椅子我也會拍一張這個

接著我們又花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找老妹想要的磁鐵,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相簿連結: US 71Joplin, Missour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