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爆掉的 13.1mi

禮拜天下午,照計畫執行長時間長距離的訓練,天氣應該接近攝氏 30 度,這次的路線跟平常差不多。

剛開始慢慢的跑,速度控制在 9:40/mi 左右,算是蠻輕鬆的速度,不過當跑過 12 街的 Walmart (約 5mi )開始感受到太陽的威力,也開始慢了下來。

而真正爆掉則是到接近 8mi 左右,快回到學校,那時候已經有點脫水,受不了了。還好身上有帶一張五塊的鈔票,快速衝進 Classen 跟 Boyd 交叉口加油站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罐開特力,一出店門變開始猛灌,真是舒服。

不過灌完那壺開特力之後,就再也跑不起來了。變成跑跑走走,不過還是很堅持的執行完計畫,最後花了 2:22:45 完成 13.1 英里。



最後,同場加映跑步的時候最怕什麼?

答案是想上大號,尤其是跑 LSD 又沒穿上衣的時候,不好意思跑去 Walmart 或麥當勞等商店借廁所,每次都只好撐回學校,這實在會讓人在比賽的時候多了點恐懼感,所以比賽前的飲食控制是很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