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爆掉的 14mi


早上剛從 Denver 玩回來,下午睡了一下,打算醒來後把禮拜天該做的 14 英里 LSD 給跑掉,才能追上已經落後兩天的進度。

14 英里如果以每英里 10 分鐘的速度來跑,大約得花兩個小時二十分鐘,所以跑的時候要帶著水壺。傍晚醒來後稍做準備,約六點半出門。

這次還是照著熟悉的路線,先在 SRTC 附近繞了約三英里,然後往 12 街移動。因為比之前跑過的 12 英里多了一點,所以這次在 Lindsey 往東稍微跑一段,不過並不打算像上次一樣跑到 24 街。

跑了一段之後,路邊經過一個小公園,有些小朋友在玩噴水的裝置,我便跑了進去順便充涼一下,大熱天跑步沖水真是舒服多了。繼續跑,然後在這附近社區繞了一下,最後回到 12 街,繼續往北,期待著跑到鐵路附近的公園可以再沖一次涼。

不過由於實在太熱,所以大概跑到 Walmart 已經快爆了,水也越喝越多,看樣子一壺應該不夠,沒關係,到公園可以沖涼。於是繼續跑到 Porter 跟 Main St. 交叉口,趁紅綠燈休息一下,就快到公園了!

跑到火車站附近後,往北前進,到了公園,竟然沒人在玩水,研究半天也不知道怎麼讓它噴水,整個人崩潰。啊!我的水啊!於是帶著失望的心情往回跑,這時候已經沒什麼力了,開始走走停停,水也差不多喝光了,還好終於快到學校了。這時跟三個人擦身而過,兩女一男,那個男的看了我一下,說「 This is amazing! Keep going man! 」哈哈!我都爆了說。

最後撐回到學校,到 DEH 裝了水,一次喝了一堆,然後慢慢跑回家,距離 14.14 英里,全部時間 2 小時 41 分,比預計多了約 20 分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