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我的第一場超馬 @ 2011 Cowtown Ultra


跑完 Route 66 馬拉松後,下一個確定的比賽( OKC Memorial Marathon )還有五個月,之間想再來跑一場,於是就到 MarathonGuide.com 找。

看了馬拉松比賽的日曆,迪士尼世界馬拉松有點早(一月初),大概二月中下旬的比賽比較剛好,便從 Austin Marathon 開始考慮(不過深入敵營會不會被扁啊?哈哈),再往後看到 Tulsa Fleet Feet 辦的越野超馬(這算是地方慢跑俱樂部自己辦的)這可能有點難度,同一天有 Cowtown Marathon ,看了比賽網頁,只提到正在取得波士頓資格賽的認證(雖然跑不進去,但是波士頓資格賽至少距離會比較精準),讓我卻步了一下,反正還很久,慢慢考慮吧!而且 2/27 剛好我生日,應該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1 comment:

Teresa Han said...

超厲害!給你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