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IEEE GLOBECOM 2012

(written Aug. 9, 2014)


話說念 PhD 老闆有點數要求,每一篇 paper 大概就是一段旅程。之前去了邁阿密海灘,這次會議發表的地點選在加州迪士尼,真是賺到。

Anaheim 是一個位於南加的城市,著名的暴雪公司就在這裡,但是從 Oklahoma 過去,至少都要轉個兩次飛機。有了上次去邁阿密的經驗,這次把旅館訂在迪士尼旁邊,省了租車錢(不過大多數的旅館也都在迪士尼旁邊就是了)。但是為了到會場報到,下飛機後搭了往迪士尼的巴士,一下車就看到高飛狗在歡迎大家,真是有夠夢幻啦!不過我是很嚴肅的來開會的。

門口歡迎旅客的高飛狗


報到以後,拿了該拿的會議識別證跟贈品,便拖著行李往旅館去了。雖然就在迪士尼旁邊,走路也要十幾分鐘,因為價格便宜,所以等級也不是太高,也沒附早餐。不過這裡附近一邊速食店還蠻多的,所以不是什麼問題。

我們的論文在第二天發表,第一天就在旅館複習一下,第二天早上到會議中心。來到了迪士尼,會議的內容,我想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所以報告完之後,就先到園區逛了一逛,然後順便買了隔天的門票。

第三天早上吃過早餐,便往園區前進,還好提早買票,不用跟其他人排隊。進去以後,發覺跟之前去奧蘭多的很像,真是有點失望,不過有幾個比較刺激的設施是之前在奧蘭多沒玩過的,首先就是這個摩天輪。

米老鼠摩天輪

別小看這摩天輪,它有兩種車廂,一種是普通的,大家都排隊要坐的,另一種則是會晃來晃去的,沒人排隊。所以我就去搭這個沒人排隊的車廂,沒想到差點嚇破膽。這車廂並不是一個支點像鞦韆這樣晃,這太小兒科了,而是沿著一個軌道從高的地方邊晃邊滑到低的地方,然後等低的地方升高以後,又晃了回來,超恐怖!所以晚點再去搭一次,我就跟大家排隊搭一般的了。

另一個比較刺激的則是 360 度雲霄飛車,實在太刺激了,我去搭了三四次,這個對我來說,反而沒摩天輪感覺起來那麼恐怖。




買的票可以跨園區,所以我又到跑到對面逛,直到晚上,看完煙火才離開。


晚上城堡的夢幻煙火表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