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晨跑

由於昨天休息一天(只有走了約四英里),所以昨晚計畫今天早上起來晨跑八英里。

六點出頭起來,外面還暗暗的,昨晚查過今天太陽大概 6:26 會升起,準備了一下,就出門要慢跑了。先來聽聽音樂好了,沒聲音?啊~~~ iPod nano 沒電了,真慘,只好回家充電一下,再到被窩裡窩二十分鐘好了。

充完電之後,外面也亮了,便沿著 Chautauqua Ave. 往北跑,然後繞了兩圈 OU ,當然 South Oval 跟 North Oval 要多繞幾圈, 7:20 左右到了系上外面, Sridhar 的辦公室燈已經亮了,果然是工作狂 XD 。沿路上看到一些工人正在賣力的撲草皮(今天晚上要畢業典禮),還有些小工程車在清理地面。 8:00 之後人也變多了,校園內都是走著要去期末考的學生。

就這樣跑到最後兩英里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力了,速度也減慢下來,不過還是賣力的跑完全程就是了。

回家洗了澡,吃了早餐,便出發到學校,開始今天動物園猴子展示(一堆人帶著父母到系上逛,也順便來我們 lab 看看我們這些苦情的研究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