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理髮記

話說天氣變熱了,去年底剪的平頭也長長了,最近又常在太陽下運動,所以想了想也該理髮了。可是這次不太想去理髮店,所以我就去買了一套電動的理髮剪,打算自己來推成平頭,反正最遭的狀況也不過是理壞了,再屜成光頭。跑了兩家 Walmart 跟一家 Super Target ,最後挑了這一組。

IMG_1345.JPG
沒貼錯,這就是這組工具的盒子

IMG_1348.JPG
打開後裡面有各種工具

算了一算,這組工具含稅大概 $30 ,只要自己理個兩次,就賺回來了。傍晚去慢跑完,我就把它拆封,準備來理了。

Before the haircut
理髮前用 iSight 拍的

因為浴室的插座在洗手台那,所以我還特地去倉庫挖出了延長線,接到浴缸裡,然後我就在浴缸裡拿著鏡子一邊推。

剛開始不熟悉,總覺得好像沒什麼理到,後來抓到了竅門,速度便加快了。邊看著鏡子,一邊推著電動剪刀,突然發現後面好像不太好理。於是換了一組比較短的架子,整個頭又推了一遍,後面還特別多推了幾遍,不過還是差不多。不過心想,應該沒什麼差吧!反正整個頭一樣長就好。

把浴缸裡的頭髮清一清,洗了個澡,收拾一下,拍了下面三張照片,應該還算可以接受吧!

After the haircut
正面

After the haircut
側面

After the haircut
後面

除了後面以外,我自己覺得前面跟側面看起來都還不錯,下次理應該會進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