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ESPN College Gameday

(Written July 10, 2014)

ESPN College Gameday 是 ESPN 的一個美國大學足球節目,在球季中會每個禮拜選一場值得關注的對決,然後整組組員帶著好幾台貨櫃到該場比賽的地點去進行嘴砲 live 。節目主要是幾個主持人談該週比賽,然後互相嘴砲,節目最後(當天,禮拜六早上全美第一場比賽開始前),開始評論前 25 強的比賽誰會贏。著名的 Lee Corso (也是著名的 OU fan )會用具學校特色的方式來告訴大家他認為會贏的球隊。像是 OU 的話,他就會拿著 RUF/NEKS 的長槍在攝影台上射擊,然後旁邊的主持人會摀著耳朵躲在一旁,看起來很蠢的樣子。

這次 OU 跟 Notre Dame 對決,因為兩隊都是有名的美式足球名校,本週排名都不錯,所以 ESPN 就選定這場為當週 Gameday 的地點了。

主播檯
運器材的貨櫃跟轉播天線
連學校精神雕像都來參一腳

這個難得的機會,在畢業前不能再錯過,於是我便和 Peter 準備好去現場舉國旗(國旗在 College Gameday 第一次出現?)。話說 Gameday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記錄,像是連續最長出現的學校校旗之類的(目前由 Washington State 繼續保持著)。可是單舉著國旗有點奇怪,於是便利用滿地紅的部分,用膠帶貼上了 OU 的註冊商標。

國旗 v 1.0



到了現場,發現有點遜,遜掉了,攝影機拍不太到。過了許久 Peter 便跑去工廠拿了幾根水管做了補強。



補強後的 國旗 2.0


這樣攝影機就拍得到了,於是便移到攝影機抓得到的角度等著上鏡頭。

這樣應該算很明顯了吧!中間的就是 Corso 。

另外附上當天拍的一些圖。

一大早去排的人可以進去特等席,還會附贈工地安全帽

現場各種旗子飛揚的景象

小精靈也出現了

從比較正面往觀眾看過去的景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