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911

在美國住了快六年,這是我第一次拿起電話播打 911 。

事情是這樣的,禮拜六晚上,我家樓下的惡鄰在辦一個 party ,眼看已經都一點了,如雷的音樂聲還是不斷傳來,於是我衝下去,敲了門,結果音樂聲太大,完全沒有人出來應門。後來有個人從裡面出來打電話,我叫他請裡面的人把音樂關小聲點,結果他一副是不關己,說這不是他家,我就開了門,請裡面的人把音樂關小聲點。我上樓後沒多久,音樂又變大聲了。

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便拿起電話直撥 911 ,應該是 OUPD 接的吧?說明了狀況,他問我要不要 sign a complaint 還是叫他們小聲點就好,我想應該叫他們小聲就足夠了,於是他問了我的名字跟住址,就掛斷了,我也就在床上翻了翻睡了過去。

到了早上五點多我也不曉得怎麼醒來,聽到樓下還是傳來陣陣音樂聲,真是火大,原來米國警察也是有在混的,樓下的,我跟你們槓上了!下次再發生我就要 sign a complaint 了!

[後續] 我後來寫信跟學校的 Housing Office 抱怨,他們也迅速調查本案,並要求該戶不得再有這樣的行為,也跟我說,下次發生的時候,打 911 然後 sign a complaint 就可以解決。喔!他們好死不死被我查出來是哥倫比亞人,我跟你們這個國家槓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