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搬家


May 3rd, 2008. U-Haul Truc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rchern
從找房子,到確定可以搬進新家的日子,申請電力和網路、cable ,搬家真是一件累人又花錢的事,新的住處要押金,電力公司也要押金,申請什麼都要申請費,搬家還要租卡車,真是勞民傷財啊!

確定 5/1 可以搬之後,我就不斷從系上的垃圾區把比較大的紙箱帶回家裝箱用,加上原本有的,大概打包了二十幾箱吧!不過搬家前我也自己運了大約十箱左右到新住處,總共約三十幾箱的雜物,真是恐怖。為了避免期末考後的搬家潮,我也選在期末考前一個禮拜六,租了 U-haul 請幾位朋友幫我搬,在這裡感謝 TC, James, Yang, 彥君以及幫我開車的 Ivy 。

禮拜六早上,天氣真是不錯,去 U-haul 拿了卡車,便開始搬了。從開始搬到全部上車,大約花了四十分鐘左右,然後又花了差不多同樣的時間下了車,真是人多手快。(在此也要感謝對面的鄰居把他的腳踏車移開,讓我好辦事)

之後我也開始拆箱,開始整理我收集的垃圾,把傢具就定位,總算當天晚上有個房間樣,不過睡覺的時候才發現,浴室的鏡子正對著我的床,於是隔天跑去買了個浴簾遮起來,以免半夜起來自己嚇到自己。拆到了今天,總算剩下不到十箱,看著新家一切都大致就緒,心情還真是不錯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