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新墨西哥之旅: Big Texan Steak Ranch

(Written: September 3, 2012)


拖了一年多才繼續寫這段旅程的結尾。回程在 I-40 上往東邊開著,會經過德州 Panhandle 的 Amarillo ,這個地方的經濟來源主要應該是畜牧業,而這家 Big Texan Steak Ranch 就是在美食頻道會介紹的餐廳,以 72 盎司的牛排套餐著名。每天晚上會有一場能夠在一小時內吃完就免費的活動,沒吃完當然就要付錢啦!


IMG_5601.jpg
碩大的招牌,遠遠在 I-40 就可以看得到。


IMG_5608.JPG
外面有一隻巨大海王類「哞哞」,呃,是乳牛模型。


IMG_5615.jpg
還有一支超大的靴子。


IMG_5613.JPG
店門口自拍。

餐廳的面積其實還蠻大的,裡面有個酒吧,有間禮物店,還有一些打靶的玩具,應該可以做個幾百人沒問題,不愧是德州。


IMG_5620.JPG
禮物店的可愛犰狳警長,是標本喔!講到這我就不得不教育一下大家,很多人看到這個都會說是穿山甲,有些新聞也會亂寫,不經求證把犰狳當成穿山甲的一種。雖然都是四條腿,但是這兩種生物只有同屬於真獸下綱,目科屬完全不同。兩個的甲構造也完全不一樣,大家千萬不要再搞錯了。

IMG_5626.jpg
還有張超大的椅子。


IMG_5636.JPG
這是餐廳,穿牛仔服的是服務生,牆上有牛頭獲鹿頭裝飾。


IMG_5645.JPG
牆上的鹿頭。

IMG_5638.JPG
乳牛花樣的桌巾。


IMG_5649.JPG
這就是我點的 T-bone 啦!夠大吧!輕鬆吃完。


IMG_5656.JPG
這幾張桌子就是給客人挑戰 72oz 套餐的地方,牆上還有倒數計時。


IMG_5660.JPG
餐廳門口有放一個 72oz 套餐模型,看了很嚇人。

產地的牛肉除了好吃外,有大塊,有經過這個地方建議一定要進去吃一下,如果沒空跑那麼遠,可以到 Oklahoma City 的 Cattlemen's Steakhouse ,這可是連老布希都推薦的。

吃過午餐,就這樣一路開回到 Norman ,結束三天的新墨西哥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