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WD My Book Studio Edition II 2TB

之前一直想買個硬碟來備份資料,可是一直狠不下心來花這筆錢,最近拿到 Amazon 信用卡的 $25 gift certificate ,而且 Macbook Pro 的硬碟也差不多滿了,加上開始寫論文,不能夠有什麼閃失,於是訂購了這台 My Book Studio Edition II 2TB 。

本來是想買一代 1TB 的就好,可是發現二代有兩顆硬碟,並提供了 Raid 1 的功能,就是資料同時會寫入兩顆硬碟,萬一一顆硬碟掛了,另一顆上面還有備份,不過相對的代價就是兩顆硬碟只有一顆的容量。我也趁這個時候,把另一顆隨身碟上的檔案給好好整理,順便把以前的一些照片傳相簿中。

IMG_1035.JPG
My Macbook Pro + My Book

加上 Mac OS X Leopard 的 Time Machine 加持,從今開始,不用再過得提心弔膽,擔心硬碟壞掉資料會不見。以下附上 My Book 很炫的動作中影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