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慢跑的新發現

自從來到 Norman 以後,除了剛來的時候有在 Kraettli Apartments 的草地上看過野兔,就再也沒在 Lake Thunderbird 之外的地方看過。昨天跑 LSD 的時候,經過 North Oval 旁的草皮,竟然看到了一隻。原來校園內除了松鼠外,也是有野兔生存的空間。

補上草皮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前幾名。

1. 狗屎:很多人沒什麼公德心,尤其是在學校周邊,常常傍晚帶著狗散步,狗屎就讓它留在草皮上沒帶走。要是來到 Norman ,千萬不要看到綠油油的草皮就隨便坐下去。

2. 鳥: Norman 的鳥真的很多,每次跑步的時候,幾乎地上都是鳥,一跑過去就飛走了。禽流感流行的時候應該很危險吧?

3. 一隻像鶴的鳥: 長得有點像 這個 。 Chautauqua Ave. 的小河(排水溝?)一下雨就會積水。而有一隻灰色類似鶴的鳥,常常會在積水的時候跑來這邊玩(覓食?)。另外有兩隻類似鴨子(野雁)的鳥也常常會在積水的時候來。

以上是前三名,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新發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