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七天 - Bisbee

據君昱所說, Bisbee 是一個藝術之都,所以我們離開 Tombstone 之後,就想來這邊看看,當然我沒什麼藝術氣息,只是要來湊熱鬧的。 Bisbee 早期是以礦產發跡,產有銅礦、金礦以及銀礦,而 Bisbee 這個名稱,是為了紀念開礦的贊助人之一 Judge Dewitt Bisbee 而來。

還沒到 Bisbee 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個有 B 字的山頭,在 Arizona 好像每個小鎮都喜歡這樣做。

B Mountain
Bisbee 的山頭

而 Bisbee 是蓋在小山丘上,所以整條的店家都在斜坡上,我們的車也就停在斜坡的路邊停車格上。

Main Street
Main Street 是一個斜坡

Peace Wall
Peace Wall

Main Street
Copper City Inn

Cute Little Alien
可愛的外星人藝術品

而因為當天是國慶日,所以 Bisbee 也舉辦了鑚石頭大賽,主要是拿著鐵鎚跟一些長長的釘子,比賽誰在十分鐘內鑽得最深 ,當然之間也會有拿槌子打到手的悲劇發生。

Hard Rock Drilling
鑽石頭大賽

我們在街上逛了一陣子,然後看了一下子的鑽石頭大賽,就離開了 Bisbee ,準備趕路前往 El Paso 。

註:在我的 Flickr 相簿可以看到更多 Bisbee 的照片。

Bisbee 位於 Tombstone 的東南方,沿著 80 號公路走,約 30 分鐘即可到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