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大西部之旅第八天 - 小插曲

早上在床上多睡了一下,然後去 Holiday Inn 的自助餐吃過早餐吃後,便準備出發,前往 Carlsbad Caverns National Park 。

P7050001.JPG
早餐

離開飯店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十點,沿著 180 號公路往東邊前進,途中加了一下油,繼續前進。就在我們開了大約半個小時,快離開 El Paso 之時,前面出現了一個檢查哨,問我們是不是美國公民,我們照實以答,接著我們就被攔下來了。

接著就是要我們拿出 VISA ,去哪生啊?東西都在 Oklahoma ,最後我給了他們我的駕照, SSN 跟老妹的 State ID ,他們進去辦公室裡面查了許久,那位長得像 Nicolas Cage 的士兵終於出來,告訴他的老大我們的證件沒問題,於是便跟我們走到車子旁,告訴我們下次出來玩要記得帶著護照跟簽證,不然有可能會被罰款五百塊。也告訴我們,由於這邊是邊界城市,所以往外的主要道路都會有檢查哨,以防止偷渡。

就這樣有驚無險,我們繼續我們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