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大西部之旅第六天 - University of Arizona

離開 Phoenix 之後,我們即將到 University of Arizona (亞立桑那大學) 跟君昱會合,君昱是我在輔大讀研究所時的同學,現在正在 UA 攻讀心理學博士,他今天要帶我們去參觀 Saguaro National Park 。

University of Arizona / Me / 君昱
我和君昱

我們大約下午 2:40 抵達 UA ,車子停在他們的 stadium 附近,在等君昱的同時,我們就在附近拍了幾張照。

Arizona Stadium
Arizona Stadium

University of Arizona
停車的附近

接著君昱來了之後,就帶著我們逛校園,景色跟位於 Oklahoma 的 OU  有很大的不同,像是種植的植物。我們也參觀了他們的 student union ,據說是照著珍珠港事件時被擊沈的亞立桑那號所建造的,大小是 OU 的 union 的好幾倍。

University of Arizona
Student Union

University of Arizona
仙人掌!

我們大約逛了一個小時,接著就準備出發去看巨型仙人掌了!

註:在我的 Flickr 相簿可以看到更多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