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九天 - 歸途

Norman, OK 73072 ,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的,終於要回家了!

早上約九點半,從 Portales 吃完早餐出發,約下午 1:40 抵達 Conway Beetles Farm ,就是跟凱迪拉客農場差不多的東西,不過養的是金龜車。

Bug Ranch
Bug Ranch, Conway, TX (更多照片按這

約兩點抵達西半球第二大的十字架。

I like this
Cross Ministries, Pampa, TX (更多的照片按這


接著又經過兩個 Route 66 上幾乎廢棄的小鎮 McLean 和 Texola (位於 Texas 和Oklahoma 邊界,因以為名),我們終於回到 Oklahoma 。

An old gas station
McLean, TX (更多的照片按這

Water Hole 2
Texola, OK (更多照片按這

接著在 Oklahoma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 做了休息,然後到 OKC 的強牛肉粉吃越南麵,再開車回 Norman ,時間大約是晚上七點十五。

Oklahoma Visitor Centor
Oklahoma  的遊客中心

3475.05 miles, 65 hours and 14 min driving
GPS ,這次旅遊的大功臣

I'm home
Home, Sweet Home

總計里程: 3745 英里。
總計花費:約 2000 美金。

雖然花了九天,跟兩千塊美金,這次的旅遊真是讓我收穫良多,像是學會如何上網訂旅館,在路上不要怕英文爛,要勇敢的去講,真是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呀!

這次旅程的照片可以在這裡觀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