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大西部之旅第四天 - Kingman to Seligman

離開大峽谷西緣之後,我們大約六點的時候抵達 Kingman ,本來打算在這裡找個地方把沾滿灰塵的車子稍微輕洗一下,但是卻找不到還開著的洗車店,只好作罷。接下來的計畫是沿著 Route 66 開往 Seligman ,然後上 I-40 開到 Williams ,下面是沿途的一些景點的照片。

Kingman 大約位於 Route 66 的中點,有 Heart of Route 66 之稱,在鎮裡仍然有許多早期 Route 66 的建築,往西便會進入沙漠。

Kingman
Kingman 的 Route 66 路牌

Kingman
Kingman 的哈雷機車商店

Kingman
繪有 Route 66 標誌的水塔

Route 66
Kingman 往東的 Route 66

我們大約七點的時候來到了 Hackberry (一個早期產銀礦而發達起來的一個城市)的 General Store ,目前主要一個博物館並出售 Route 66 紀念品,不過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所以只在外面拍拍照。 

P7011765.JPG
Hackberry General Store

接著因為路上都沒車,我們就在 Route 66 上面拍一些比較大膽的照片,像是下面這一張。

Lay on Route 66
躺在 Route 66 的懷抱

接著我們又經過 Peach Springs ( Hualapai 的首府),不過路邊的建築都蠻破舊的。

Peach Springs
Peach Springs 的建築

Peach Springs
Peach Springs

然後來到 Seligman ,上了 I-40 往 Williams 前進,大概九點到達預定的旅館。

Seligman General Store
Seligman General Store

本日結束,總計里程 1782.08 英里,Kingmans 到 Seligman 之間的照片可以參考我的 Flickr 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