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2008 Red River Rivalry

身為 OU 的一份子,這輩子一定得去過一次 Red River Rivalry 的,也因此今年我跟前室友決定,一起去 Dallas 看這場比賽。可能上輩子有燒香,這次學校竟然給我們 42 碼,第 0 排的票,天啊!真是幸運。

DSC01937.JPG
Sec 25 Row 0!!!

於是在國慶日的那天下午,我跟大鈞兩個人就從 Norman 出發,沿著 I-35 往南,目的地是 Dallas 附近的一個叫 Plano 的小鎮(因為旅館定在這裡)。

從 Norman 到接近 Texas 的邊境,一路還算順暢,不過車子比平常多了許多,一路上還可以看到掛著 OU 旗子的車輛,也有人開著露營車一路下到 Dallas 。

Go Sooners!
掛著 OU 旗幟的車輛

而一越過邊境,就開始塞了起來,我們只好慢慢的隨著車潮前進,這期間不時還有人直接從 I-35 開到旁邊的小路,經過了許久,終於讓我們抵達位於 Plano 的旅館。這個旅館還不錯,就像一個小型的公寓,有廚具、餐具、洗碗機之類的,不過我們並沒有用到,唯一的缺點是只有有線網路。

Candlewood Suites
Candlewood Suites

放好行李之後,我們便到附近找東西吃,最後選中了一家中餐館,我吃了一份揚州炒飯,份量還蠻大,不過付完帳老闆還跑出來要小費 -_-;; 我們都習慣直接把小費加在總價裡面,小費那欄空著,小費明明就加上去了,老闆竟然還這樣跑出來,真不愧是中國餐館啊!不意外。

吃完飯,我們就趕回旅館休息,大鈞還帶著考卷來改,真是辛苦。

隔天起床,盥洗完畢後我們便出發,沒想一路大塞車,讓我們開了一兩個小時才開完這短短的十幾英里,到達 Cotton Bowl Stadium 。

DSC01968.JPG
塞啊!

之後又找了一下才找到停車位,付了錢就往球場移動,路上還不時被 Texas 的球迷噓,說這是 Neutral Field ,誰相信啊!

進入 Fair Park 之後,我就開始找要從哪個門進去,繞了一圈終於讓我找到 Gate G ,進去之後,就是 Sec 25 ,然後一直走到最前排,就是我們的位置啦!不過大鈞因為多買了一張票,所以還在想辦法把票賣掉,所以只有我先到現場,而比賽也快開始了。

DSC01998.JPG
Gate G

DSC02002.JPG
我們就坐在球場最前面,右邊那個頭是保全

進去球場之後,樂隊的表演也開始了,而照慣例,很多大比賽都會有戰鬥機從球場上方呼嘯而過,這場也不例外,不過並不是戰鬥機,而是一台大運輸機。

DSC02006.JPG
從球場上方飛過的運輸機

而唱美國國歌的時候,照著我們在 Norman 的傳統,最後一句都是唱 "Home of the SOONERS!" ,也代表著比賽即將開始。這時候後面的一個 OU 球迷,拿著一隻 Bevo 叫我們把他倒吊在最前面,而這隻 Texas 的吉祥物,就變成我們在攝影機照過來狂毆的對象 XD

Bevo
吃草吧! Bevo

比賽剛開始的時候,大鈞也趕到了,而由於前面就是 Texas 球員的休息區,所以我們也可以聽到美國的大學生看比賽的時候是在做什麼。我們隔壁區的拼命在那邊喊,『 Hey, McCoy, You Suck!』,『 Hey, Number 82, You Suck! 』之類的,一直對 Texas 的球員挑釁。這種大場面的比賽,果然跟在 Norman 看得不一樣,感覺更能振奮人心。

DSC02026.JPG
我們前面就是 Texas 的球員

雖然最後輸了十分,不過一輩子能夠來到這裡一次,也算是很大的成就了。結束後,我們帶著些許感傷離開了球場,不過從早上離開旅館到比賽結束,我們都沒喝到半滴水,所以就在入口處買了杯飲料解解渴,然後就去逛了 Texas State Fair (這場比賽跟 Texas State Fair 是在同一個地方),吃了一些感覺很肥的食物,然後去 Dallas 的中國超市買些雜貨,就開車回 Norman 了。

Fried Cheesecake
Fried Cheesecake

Deep Fried Latte
Deep Fried Latte

DSC02112.JPG
Texas State Fair 的招牌牛仔

Mom! I'm here!
我就在 OKLAHOMA 的最後一個 A 下面最前排 XD


雖然結果有點遺憾,但是也了了一椿心願,這下子可以好好的寫論文,快點畢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