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15mi LSD

Memorial Day 早上去了學校,跟老闆討論完禮拜四要報告的東西後,下午回家準備跑這禮拜的 LSD 。賴床賴了一下,所以快七點才開始跑,不過也好,天氣比較涼爽。


這次稍微改了一下路線,在 Boyd St. 就往學校前進,然後在 Classen Blvd. 往北,到 Alameda St. 再往東回到原路繼續沿 12th Ave. 往北前進。

再來從 Main St. 就彎進去,在裡面的社區稍微繞了路,往 Norman 車站方向移動。在車站沿著車站公園往北直到盡頭,再往西邊移動,在 Well Andrews Park 外圍繞一下,順路回到車站,然後照著平常路線回到 Classen Blvd. 直到 East Brook St. ,接下來就在校園稍微繞了一下,往 Reeves Park 方向,迂迴前進補足里程,回到家剛好 15 英里,跑到目前最長的距離。

整體來說配速還算可以,這次給自己 11 分左右的時間跑完一英里,唯一的缺點是太晚出發,跑到最後都可以看見螢火蟲四處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