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Oklahoma! @ Owen Field

今年是 OU 的球迷回饋年,所以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來回饋球迷。上上禮拜六,就用美式足球場 Owen Field 的大螢幕放音樂劇 Oklahoma! 來給球迷免費觀賞。

Oklahoma! 是描述 1906 年 Oklahoma 正在醞釀加入美國的一州時期的愛情故事,其中描述了當時的生活以及農夫和牛仔的對立,學校播放的是 1955 年電影版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Oklahoma 州的主題曲 Oklahoma 後來成為州歌,也是 OU 比賽樂隊常常會演奏的歌曲。

這次觀眾可以在球場的高級草皮上看電影,可不是常常可以遇到的事喔!


拆下來的球門

和小馬合照

背面的 HD 大螢幕

真的可以躺在草皮上

電影播放中

經過 Big XII 戲劇性重整,希望 OU 今年可以打得很好,拿下下一個全國冠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