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Fort Smith National Historic Site - Park

接著我們一路從 Mena 開到 Fort Smith ,沿途經過了 Ouachita National Forest 的時候,還下了大雨,後面又跟了一台大貨櫃車,真是驚險萬分,不過還好過了森林以後,雨就停了,這段路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經個了一個 Y City 的小鎮,因為位於 Y 字路口,所以取了這麼名字,真是有趣。

到了 Fort Smith 之後,我們先找了一家餐館吃了晚餐,然後就到 Fort Smith National Historic Site 。之前以為這邊七點就會關門,到了以後發現,這是開放園區,所以關門的只有裡面的那間博物館,所以我們在外面繞了一下,這樣明天就只要再博物館裡面逛一逛就可以繼續趕路了。

Fort Smith 位於 Oklahoma 跟 Arkansas 的交界,是 1817 年成立的軍事驛站,主要目的是要維持當地的和平。為什麼要維持和平呢?因為當時的印第安人跟美國人簽下不平等的條約,要遷移到目前的 Oklahoma ,而各個部族遷移到的地點都不同, Fort Smith 正式位於遷移路線(稱為 Trails of Tears)的樞紐,因此特別容易引起衝突,也就需要維持這個地方的和平(細節可參考 Fort Smith, Arkansas 的 wiki 條目)。以下是一些在 Fort Smith National Historic Site 拍的照片。

Entrance
入口(園區並沒圍牆,這只是形式上的入口)

The Barracks/Courthouse/Jail
兵營/法院/監獄(現在為博物館)

The Flagstaff
象徵美國精神,屹立不搖的美國國旗

A cannon
園區內有幾座砲

The Courthouse
法院

A Wagon
當時主要運貨的工具 - 馬車

Train
園區有鐵軌橫跨,舊的 Fort Smith 位於河邊,要越過鐵軌才能到達

Site of the first Fort Smith
舊的 Fort Smith 還僅存的地基,整個地方並不大

Trail of Tears
Trails of Tears ,約 200 年前印第安人就是沿著這條 Arkansas River 移居到 Oklahoma ,對岸就是 Oklahoma 。

The Gallows
斷頭台,關起來了,明天才能看到(跟著博物館一起開門)。

P8220793.JPG
Fort Smith 街景

P8220795.JPG
另一張街景照

Storm Drain @ Current Fort Smith
Fort Smith 的下水道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