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Fort Smith National Historic Site - Museum

早上吃了還算可以的早餐(不過要錢)之後,便離開了 Holiday Inn , Fort Smith National Historic Site 其實就在幾條街外,天空下著雨,九點半便到達了那邊的博物館。因為我有購買美國國家公園的年度通行證,所以進去是免費的,等於又賺了幾十塊回來,還真不錯。

下面的照片都是在博物館拍的(當然除了那幾張在室外拍的除外),就一邊看照片一邊帶過這個地點。

The Entrance
入口

The Gallows
絞刑台(位於博物館門口對面不遠處)

Cannon
另一座砲台

Entrance to the Museum
博物館入口

Antiques
一些古董,像飲料蓋還有工具

The Jail
位於一樓的監獄

2nd Floor
二樓,也有套房...呃,是兩人房的監獄,以及一些當時的武器展示

P8230822.JPG
像是絞刑的繩索以及手槍

P8230825.JPG
有上下鋪

The Lock
這就是控制囚室的開關

P8230829.JPG
地界樁

The Courthouse
法院

P8230841.JPG
當時的軍裝

Fort Smith 1864
法院那一區有幾個這種模型,介紹各個時期 Fort Smith 的範圍,還有介紹各個印第安人部族如何遷徙到 Oklahoma 。

結束了這個歷史之旅,我們便離開 Fort Smith ,準備前往 Missouri 的西南角落,然後沿著 Route 66 回到 Oklahoma City 。

在我的 Flickr 相簿可以看到更多 Fort Smith 公園以及博物館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