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Fred, 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rchern
這張圖是我剛到 Oklahoma 的時候,跟朋友去 Hooters 的時候拍的。我們的服務生長得很甜美,然後胸部也很雄偉。

當我前幾天把存在 iPod 小硬碟裡的這張照片翻出來,傳到 Flickr 之後,當晚,這張圖已經被瀏覽了數十次,還被另一個人設成 favorites 。按下那個人的相簿之後(http://www.flickr.com/photos/42293190@N00/ ),哇!竟然有這種人,四處搜尋大家的照片,然後看到養眼的就加入自己的 favorites ,供朋友分享, Tags: Flickr Honey Sexy Babe 。

我另外還有三張被設為 favorites 的照片,分別是自己拍的兩台 iPods 跟去年去看美式足球大均拍的計分板。這又讓我發現,有人的興趣就是在 Flickr 上面搜尋各個球場的計分板,然後加入他的 Favorites ,真是有趣。







這世界很大,而且真的是什麼人都有,當大家把一些照片給傳到相簿之後,也不要驚訝為什麼你的叔叔的兒子的朋友會看過你貼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