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無止盡的 raids

最近實在沒有那個力氣繼續出團,主要原因是工作跟課業上面都快喘不過氣來。每個禮拜大概會跟上三團,如果都照表操課的話還好,可是最近這幾天都會超過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Raids 開始時間是 8:00pm ,加上三個多小時就已經快 12:00 了,也沒辦法做其他事情,我...我...隔天還得早起啊!


其實這是很沒效率的。人在做事情,一剛開始是最能夠專注的時刻。兩個半小時以後,漸漸地注意力開始無法集中,而這時候剛好是路上小怪開始重生的時候,每次打王打到這時滅團,就會想今天就這樣結束吧!可是 Jake 不知打哪來的活力,
竟然還會想要繼續下去。明明就只剩下半個小時,清完這些重生的小怪也得花差不多半小時,加上大家已經開始注意力散渙,打王也是 99.9% 的機率打不過,何必浪費這個時間繼續呢?

希望以後 raid leader 能多用用腦,不要只想打王,也要考慮一下 raid timer 跟大家的注意力跟體力的問題,不然要是吃不消,這樣下去,我可能一個禮拜只有辦法跟個一兩團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