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Farmers' Market near Cherry Creek Shopping Center

這個暑假,跟學期中一樣,每天到實驗室做研究寫論文,所以決定找個機會去散散心。剛好 UA 的里程積點快過期,就換了機票,到 Denver 拜訪之前也在 OU 的好友 James 跟 Teresa 夫婦。

我搭的飛機,慢了一下才到

禮拜五傍晚出發,到 Denver 的飛機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像搭高鐵從台中到台北一樣近,不過因為我搞不清楚 Denver 機場有很多層,所以搞錯跟 James 約的地方,耽擱了一下才被接到。當晚聊了一下,喝了點小酒便去睡了,隔天還要起來慢跑呢!

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隔天早上七點起來,去 James 家社區的環湖步道跑了五英里,算是維持訓練的節奏,以免到時候回到 Norman 要趕進度。 Denver 海拔比較高,跑起來稍微比較吃力點,也覺得腳有點水腫的感覺,不過還是勉強用 8:40 min/mi 的速度跑完這五英里。




跑完回到 James 家,洗了澡,便照著 James 設計的行程,到 Cherry Creek Shopping Center 旁邊的 Farmers' Market 小逛一下,順便吃早餐。美國很多地方對寵物都很友善,在這個市場更可以看得出來,像是如下圖的店家在攤位下準備水盆給狗喝水便是一例。

給寵物喝的水盆

繞了一圈,看了一些比較珍奇的農產品(像是美國野牛皮等等),我們便買了早餐,在路邊吃了起來,下午要去爬山才有體力。

很多帶著寵物上街的居民

唱歌拿小費的歌手

我們買早餐的攤位

吃了早餐,因為 Cherry Creek Shopping Center 有間 Apple Store ,當然要去拍個照嘍!


這是我去過的第二間 Apple Store

iPhone 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