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下午的目標是位於洛磯山脈裡的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洛磯山國家公園),開車到附近的 Estes Park ,我慢慢想起其實在 2003 年就已經來過這裡了,那次還在路上看到車子撞到馴鹿,這次算是故地重遊。

2003 年來的時候,正值春假,不過剛好碰到冷氣流從東方衝擊洛磯山脈,所以下了大雪,當時去的應該是 Bear Lake 。當年經過 Estes Park 的時候還看到一堆馴鹿。

P3170751.JPG
Spring 2003 @ Estes Park, CO.


P3170758.JPG
Spring 2003 @ Bear Lake,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這次去的是景點是 Cub Lake ,從停車場走到那邊來回大約要五英里(八公里),剛好有帶著 Garmin Forerunner 305 GPS 心跳錶,就順便做了紀錄。


IMG_3152.JPG
起點處的橋


IMG_3167.jpg
路上的風景,後面的山頭還有積雪


IMG_3186.JPG
沿途是森林,不過當天蚊子很多!


IMG_3195.JPG
Cub Lake


IMG_3202.JPG
回程看到的花栗鼠

IMG_3205.JPG
擠成一團的小鴨子,媽媽在附近找食物

IMG_3211.JPG
Marmot (旱獺,土撥鼠)

就這樣花了約兩個半小時走完,接著回到 Denver 吃了很久沒吃的日本料理,結束第一天的行程。以下為健行軌跡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