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Free Health Screening @ Sam's Club

今天去買菜時,剛好 Sam's Club 提供免費的健檢,不過人還不少,就先跳過。

買完菜再看,人剩下不到十個,就去做了。今天做的項目跟去年學校做的項目差不多,主要測血糖、血壓、膽固醇跟 BMI ,下面是結果。

  • 血壓: 139/79 (稍微偏高,不過出門測都會這樣,因為走來走去的)
  • 膽固醇: 184 ( 200 以下正常,上次測 192 ,降低了一點)
  • HDL: 今天沒測這個
  • BMI : 25.5
  • 血糖: 78 (100 以下正常,比去年測 84 稍微低一點點)
  • 體脂:17.4% (我對這數字很懷疑,用的好像是歐姆龍手握式的,可能上半身比較準,在家裏測約 22% 左右,自己感覺沒去年 17% 左右的時候那麼瘦)
就這樣,還算蠻健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