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科羅拉多洗硫磺泉 (Hot Sulphur Springs, CO)

話說我去年回台灣,想去洗個溫泉,沒想到碰到 88 水災,結果溫泉勝地重創,所以沒有洗到就這樣帶著怨念回到美國。之前看到 Teresa ( James 的老婆)的 blog 寫到 Colorado 的溫泉,所以這次行前就請他們一定要帶我去洗一次。所以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洗溫泉。

目的地是一個叫 Hot Sulphur Springs 的小鎮,在 Colorado 的深山裡,所以開車也要幾個小時,不過為了溫泉,還是跟它拼了(雖然不是我在開車)。

我們大概早上十點多出發,由於還沒吃早餐,就順路到 Black Hawk 這個以賭場聞名的小鎮的賭場去吃自助餐。昨天的洛磯山國家公園我去過了,這個 Black Hawk 其實我也想起來我也有來過,以下便是證據。


Colorado Central Station
2003 年的照片,後面是一家賭場

IMG_3243.jpg
我們吃飯的賭場

IMG_3250.jpg
Black Hawk 的標誌,黑鷹

吃飽喝足,我們變往溫泉鄉出發。

經過漫長的旅途,我們終於抵達山裡的硫磺泉小鎮,這家洗溫泉的,位於鐵路旁邊。裡面有數十個大大小小水溫不等的溫泉,只要找到有空的,就可以進去泡。

IMG_3281.JPG
進去的時候只有這個是空的,就泡這個

IMG_3282.JPG
三人合影

IMG_3289.JPG
後來換到這個靠邊緣的,後面可看到鐵軌

IMG_3308.JPG
修行修行

IMG_3310.JPG
臨走前再泡一下

IMG_3312.JPG
溫泉會館景觀

洗完之後,真是通體舒暢,尤其是洗到一半來了一場雨,一邊淋雨一邊泡,真是頗有之前在電視看到北海道的獼猴冬天泡溫泉那種感覺。

回程我們順路經過 Red Rocks Park ,一個蓋在紅色石頭間的表演場。

IMG_3349.JPG
下面是舞台

IMG_3364.jpg
觀眾席兩邊各有一顆這種紅色大石頭

晚餐到 Wing Stop 吃雞翅,我挑戰了特辣的雞翅 12 支,中途差點放棄,不過後來還是吃完了。

IMG_0920.JPG
最辣的雞翅套餐

IMG_0932.jpg
終於吃完了

註:泡完溫泉之後回到 Oklahoma ,跑步的疲勞也都消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洗到一半來了一場雨,一邊淋雨一邊泡
==> 那這是啥混合水ㄚ...

Unknown said...

阿就雨水混溫泉水啊...

Marco said...

怎麼沒在那邊認識幾個女生,怎麼身邊都是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