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一天 - Sandhills Curiosity Shop

A.K.A. City Meat Market

離開 Clinton, Oklahoma 之後,繼續沿著 I-40 往西開,來到了 Sandhills Curiosity Shop 。

City Meak Market

Sandhills Curiosity Shop 位於 Erick, Oklahoma ,曾經是 Erick 這個小城的肉類市場,是城內最古老的肉類建築,主人是 Harley & Annabelle Russell ,兩人算是藝術家。 Harley 的父母從 1930 年代就開始經營這個商店,後來由 Harley 接手。

P6280704.JPGP6280719.JPG
Mr. Russell (坐著的那個老伯伯)/ 老妹正在跟 Mrs. Russell 交談

這家店開門的時間是老闆們睡醒的時間,關店的時間是老闆們開始昏睡的時間。

今天,剛好店裡有活動,一群熱愛 Route 66 、開著跑車的人士,在店裡聚會,並準備往東邊開去。也因此, Harley 的父母都來到了店裡(他們現在住在 Oklahoma City )。我們到的時候一走到店門口, Harley 的母親就叫我們到店裡去(父親已經八十七歲了),我們一進去才發現裡面正在聚會, Harley 跟 Annabelle 正在台上唱 Route 66 這首歌。

老闆在唱歌
Harley/Annabelle 正在唱 Route 66

唱著唱著,突然 Harley 發現人群裡來了兩個東方人,於是就問我妹是哪來的,我妹剛開始還不知道他在問他,後來我們兩就被叫上去『熱情的歡迎』,就是西方人那套,又摟又抱,然後 Harley 突然往我左右臉頰各親了一下,還留下了兩灘口水 =_= ,我又不好意思擦掉,只好等聚會結束跑到洗手間去洗掉,後來我開車的時候,一直覺得我聞到口水味。

來的人都開跑車P6280715.JPG

唱歌結束後,這群開跑車的有錢人準備往西邊前進了,於是 Harley & Annabelle 兩個跑到路中間跟他們擊掌,歡送他們離去。

我跟老闆娘合照

後來又回到店裡, Annabelle 把珍藏的 30 年到 Route 66 路牌拿出來給我們看,看起來真是古老啊!後來又跟他們聊了一下,他們請我們回去要寫在『中文』的 blog 上面幫他們打廣告。

聊完我們捐了一些錢給他們的捐款箱,又繼續往西前進,總共在這約停留 40 分鐘。

註:我拍的 City Meat Market 相片可以在這裡找到。

Sandhills Curiosity Shop 的地址是

Harley and Annabelle Russell
Sandhills Curiosity Shop
201 S. Sheb Wooley Avenue
Erick, Oklahoma 73645
(從 I-40 下去,往南邊開一段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