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三天 - Meteor Crater

沿著 I-40 往西開,過了昨晚住的 Winslow 不久,就到了下一個目的地,也是本來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Meteor Crater (隕石坑)了。

Meteor Crater 位於 Winslow 附近的沙漠裡,大約於五萬年前由隕石撞擊所形成,直徑約 1.2 公里,身約 170 公尺。古時候住在這邊的印第安人( Anasazi )早就發覺這個坑洞的存在,而只一直被當成一般的火山坑,後來在 1903 年 Daniel Barringer 發現,這是個由隕石撞擊所形成的坑洞,因此把這附近的土地買了下來,打算開採隕石所帶來的稀有金屬。可惜的是這些稀有金屬隨著撞擊已經煙消雲散,殘量不多,也因此這裡被開發成觀光區,門票是 $15 。

我們約於 12:20 抵達 Meteor Crater ,看了隕石坑後,在裡面的 Subway 用餐,然後就離開趕路前往 Las Vegas ,停留約一個半小時。以下是一些在 Metero Crater 拍的照片。

Information Center / Museum
售票亭

Meteor Crater
隕石坑(中央有個礦坑)

Desert View
沙漠觀景窗

Meteor Crater 位於 Winslow 西方,由 Meteor Crater Rd. 交流道下去,沿著 Meteor Crater Rd. 就可以抵達。

註:更多的照片可以在我的 Flickr 相簿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