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一天 - Cadillac Ranch

在 Amarillo 的一家 Sonic 吃過午餐後,我們繼續西進,不一會,看到路邊停了一堆車,而農場裡插了幾輛凱迪拉克,原來著名的 Cadillac Ranch 就在這裡呀!於是便在下一個出口下 I-40 ,然後繞回來參觀。

Cadillac Ranch

Cadillac Ranch 也是 Route 66 上著名的景點之一,建於 1974 年(剛好是我的出生年),由 Ant Farms 藝術團隊的 Chip Lord, Hudson Marquez 及 Doug Michels 所建造,由十輛老舊的凱迪拉克所構成。這十輛車子以一樣的角度插入地面,並一致面朝西邊。本來的位置是在這裡的東方兩英里處,於 1997 年移到現在的地方。

我們下了交流道,沿著交流道旁的便道往東邊開,便到了入口。

P6280766.JPG


入口再往南走一會,才會到這十輛車的停靠位置。這裡非常歡迎大家來塗鴉,所以下次要來這兒的朋友,可以帶著噴漆,到裡面噴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喔!我也用簽字筆簽上了我的名字,不過下次來應該已經被蓋掉了吧!


P6280787.JPG
P6280782.JPG

註:更多的圖片請參考我的 flickr 相簿

Cadillac Ranch 的地址

I-40 往西開,介於 60 跟 61 出口之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