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三天 - Hoover Dam & Las Vegas

接下來是一段有點長的旅途,因為我們要從 Meteor Crater 直接開到 Hoover Dam (胡佛大壩)然後再前往 Las Vegas ,到 Hoover Dam 大概是 220 英里。沿著 I-40 往西,途中經過 Flagstaff 開始上坡,沿途可以看到針葉林的景色,直到 Kingman ,改走 93 號公路往北前進, 可以直達 Hoover Dam ,在靠近 Hoover Dam 有為了防止恐怖攻擊而設的檢查哨。

Hoover Dam 位於 Arizona 跟 Nevada 交界處,跨越科羅拉多河,於胡佛總統任內所興建,工程替當時蕭條的美國帶來許多的工作機會,也是美國政府祕密存放從北冰洋所回收的 Megatron 的所在地(以上為變形金剛劇情)。 Hoover Dam 看起來頗為壯觀,不過站在沿路所設觀賞點時,會感受到因地形所導致的焚風。以下為部份我拍的照片。

Hoover Dam
胡佛大壩

Hoover Dam
道路由大壩上方通過

就這樣沿路開過,可以看到還有許多地方在興建新的工程,像是一條更高的道路會從大壩上方凌空經過,好像還在興建纜車。我們邊玩邊看,然後來開此地,繼續前往 Las Vegas ,到達的時候已經快晚上七點了。我們在 Paris 的櫃台 Check-in 之後,休息一會,便到巴黎鐵塔下方的餐廳吃了晚餐,然後到街上逛。

Triumphal Arch Outside
我們所住的旅館

B1
Paris 的地下街

Le Village
晚餐幫我們服務的"村姑"

Paris
Paris 的招牌

Triumphal Arch
縮小版凱旋門

Las Vegas
街景與縮小版巴黎鐵塔

Phantom
街景

我們就這樣逛到約一點,然後回飯店睡覺,結束了這天行程,累積里程 1436.21 英里。


註: 更多我拍攝的 Hoover Dam 照片Las Vegas 照片可以按連結觀看。

註二:一個月後,我終於完成了三天的遊記了,寫得真辛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