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三天 - Jackrabbit & Wigwam Motel

為了回去看 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今天起了個大早,早上 7:20 就離開了 Days Inn ,大約在 7:40 抵達 Jackrabbit Trading Post 。

Black-tailed jack rabbit 是北美的一種野兔,特徵是那對像 Jack Ass 的大耳朵,而這個位於 Joseph City, AZ 的 Jackrabbit Trading Post ,就以這種兔子為名。 Jackrabbit Trading Post 創立於 1949 年,後來經過一次的轉手,又傳了三代,到了 Cindy 的手中。而這個地方最出名的,就是這個 HERE IT IS 的招牌。

Famous "HERE IT IS"
HERE IT IS

在這逛了一下之後,我們繼續在 I-40 往東前進,大概在 8:00 來到了 Petrified Forest 的前一站, Holbrook ,從這裡往東南邊走,就可以到達 Petrified Forest 的南方入口,也就是化石林的所在地。不過在往化石林前進之前,我們還有一個目的地: Wigwam Motel ,就是在 Disney/Pixar  卡通裡面,那個長得很像冰淇淋捲筒的汽車旅館。


Wigwans
Wigwam Motel

Chester E. Lewis 在 1938 年看到肯德基州有這樣的小村落,後來決定自己建造這種帳篷式的建築後來一共蓋了七個像這樣的汽車旅館。而這個地方則是因為位於 Route 66 上,又鄰近數個印第安人保留區,所以特別受到注意。我們拍了些照片,逛了一下,就啟程前往下個目的地了。

註:
1. Jackrabbit 就在 I-40 的南方,在 I-40 上就可以看到那塊醒目的 HERE IT IS 招牌,這裡有更多我拍的照片。
2. Wigwam Motel 的住址是 811 West Hopi Drive, Holbrook, AZ 86025 ,這裡有更多我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