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二天 - Albuquerque

看了一早的 adobe 式建築,我們沿著 I-25 / Old Route 66 往 Albuquerque 前進,於 12:25 抵達 Albuquerque 的 Old Town Plaza,停好車,沒想到映入眼簾的仍然是 adobe 式建築。 Albuquerque 是 New Mexico 最大城市,因為 New Mexico 曾經是 Mexico 的一省,這裡同樣也受到西班牙文化影響很深。

The Entrance
Old Town Plaza 的入口

這個地方跟 Old Town Santa Fe 實在是很像,只不過建築物之間的路比較小,然後有些區域類似四合院,是被建築物所包圍起來,而一間一間的,都是販賣手工藝品或是畫的商店,少數幾間是在賣吃的。藝術不是我的專長,關於這些建築物的長相,就請大家看看我的 Flickr 相簿嘍。

我們並沒有打算在這裡待太久,稍微逛逛,最後決定在一家墨西哥餐廳吃午餐,然後就準備離開了。我們吃的這家餐廳叫做 Casa De Fiesta ,我點了一道 Indian Blue Corn Enchiladas 當我的午餐。店裡還有個歌手四處走動,只要你叫他一聲,他就會停在你的桌子旁,唱歌給你聽(當然要給他小費嘍!)

Casa De Fiesta
Casa De Fiesta
My lunch - Indian Blue Corn Enchiladas
Indian Blue Corn Enchiladas
Casa De Fiesta
在餐廳裡走唱的歌手

Albuquerque 同時也是 Route 66 經過的重要一站,所以這裡也有賣一些 Route 66 相關的商品,不過這邊也賣很多太陽形狀的藝術品喔!

Sun and Route 66
Route 66 跟太陽的裝飾品
Old Town Plaza
有太陽椅背的長椅

我們吃飽喝足,大約兩點出頭離開 Albuquerque 。

註:到我的 Flickr 相簿可以看到更多的照片。

Albuquerque Old Town Plaza 的地址:

大約介於 Mountain Rd. (北)跟 Central Ave. (南) 及 Rio Grande Blvd (西)跟 San Felipe St. (東)這個區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