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一天 - Old Conoco Station / Route 66 Art Deco

1930 年代, Route 66 確定會經過 Shamrock, Texas 之後,這個 Conoco Station 完成於 1936 年,集 Conoco 加油站, U-Drop Inn Cafe 以及一個便利商店(不過後來就變成餐廳的浴室及客滿時的座位)於一體。 Route 66 於 1985 年關閉,這棟建築物也逐漸沒落,於 1990 年關閉。後來 Shamrock 用運輸部門經費,讓這個建築物繼續屹立於 Shamrock ,作為觀光部門辦公室,Disney/Pixar 動畫卡通 Cars 裡的那個賣輪胎的商店,就是以這個建築物為藍本畫出的。而這也是我們離開 City Meat Market 後的下一站,廢話不多說,看圖比較快。

Old Conoco Station

我們只在這裡停留約 10 分鐘,拍了些照片就離開繼續西征。

註:更多的相片請參考這裡(我的 flickr 相簿)。

Old Conoco Station 的地址是

Route 66, Shamrock, TX
(從 I-40 下去往南邊走,就可以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