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二天 - 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離開 Window Rock 之後,一路天氣陰陰的,時雨時陰,我們還在想,來不來得及去 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石化林國家公園),就在 6:15 (離開 Navajo Nation 就不使用日光節約時間,所以夏天 Arizona 的時間跟西岸是一樣的),抵達 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 ,我也拿出我空白的 America the Beautiful 國家公園年度通行證免費進入,不過門口要我在上面簽名才讓我進去,而且因為太晚了,他也說到了七點,便得一路往出口的方向開,不可以下車。

進去之後,才發現這邊有兩個入口,一個在南邊,一個在北邊,兩個門相差了至少 30 英里。我們在路上開著,發現路邊景色真的不錯,有峽谷的景觀,也有沙漠景觀,可是都沒看到我們想看的化石林啊!看了看地圖,原來化石林都在南邊的入口,來不及看了,天色也晚了,便想往前開一會就折返回去。

開了一會,發現了 Route 66 就在 I-40 旁邊,上面擺了一台破車子,靠近路旁還擺了一個保險桿,真是有趣。

Bumper
路旁擺了個保險桿,後面那台車的位置就是 Old Route 66

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就折返了,真是有點可惜,沒看到化石森林啊!

繼續往西開,大概八點左右到了 Winslow ,就在晚上想了想,決定隔天提早起床,前往 Petrified Forest 去看化石森林,順便去 Holbrook 看 Wigwan Motel 。

就這樣,結束第二天的行程,總里程數 966.10 英里。
註:第二天的照片可以在這裡觀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