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大西部之旅第六天 - Phoenix

Phoenix (鳳凰城)可以說是這次旅途唯一失敗的一站。

我們離開 Scottsdale 之後,便驅車前往 Phoenix ,大約於 10:35 抵達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 附近,我們在路上繞了好久,終於在一個地方停了車(弄了半天才搞清楚哪邊可以停車)。接著在附近的一家 Starbucks 吃了早餐(找了一早的鬆餅店,卻找沒半家),然後就照著計畫要到 Historic Heritage Square 參觀。

Historic Heritage Square 在 ASU 附近,所以我們是走路穿過校園前往 Historic Heritage Square 的,路途還經過一家在美國難得一見的天主教教堂,這對從天主教大學畢業的我,真是格外親切啊!

ASU
ASU

Roman Catholic Diocese of Phoenix
Roman Catholic Diocese of Phoenix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 Historic Heritage Square ,裡面就是一些舊式建築,可是看起來還蠻新的,我們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就全部看完啦!

Historic Heritage Square Park
Historic Heritage Square 的一棟建築

看完了之後,因為停車格投幣剩下的時間還不少,我們便到旁邊看看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剛好 Arizona Science Center 跟 Phoenix Museum of History 都在旁邊,我們二選一便選了 Science Center ,花了九塊錢,得到了這個手環(門票)。

$9 band
九塊錢的紙手環

而裡面的內容,就跟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差不多,不過比起來,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還比這邊要好上很多,真是後悔花了九塊錢跑進去看,以後如果有到附近去玩的朋友,千萬不要花錢進去看啊!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便回到車上,準備前往 Tucson 了!仙人掌我們來了!

Phoenix Steet
這路牌還不錯看

附帶一提,因為我們很晚才到 Scottsdale ,所以並不知道當地的景色,而今天從 Scottsdale 到 Phoenix ,就可以感到這熱情的沙漠景色,果然跟我以前去 Fort Lauderdale 差不多,只是旁邊少了有比基尼的海灘。

更多的 Phoenix 拍的照片可以在我的 Flickr 相簿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