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Round Barn

從西部回來,沿途有經過 Oklahoma 的遊客中心,於是便順手在裡面找了一些 Oklahoma 裡面有關 Route 66 的資訊,打算有空再去幾個地方玩玩,於是就在回來後隔週的禮拜六,我們趁著要去買菜,就順便到 Edmond 附近的 Round Barn 去看。

Round Barn 位於 Arcadia ,建造於 1898 年,是美國一個很獨特的建築。當初建造是為了養一些動物,而且可以提供當地人休閒時候跳舞。不過它不敵歲月的摧殘,在 1988 年正式倒塌,花了約十六萬五千美元修理,,目前是一個 Route 66 公路上著名的景點,有兩層樓,第一層是擺設一些展覽的文物,第二層是空的,但是似乎可以當作集會用。其他詳細故事請參考這裡,下面就來看看照片吧!

Round Barn
外觀,古色古香

Round Barn (Inside)
一樓展示的文物,並有販賣紀念品

P7120471.JPG
這就是二樓

P7120470.JPG
屋頂長這樣

其實我們還有經過 Pops ,一家有賣很多種飲料的美式餐廳,不過這次沒有進去,所以就等下次進去再介紹嘍!

Pops
Pops

註: Round Barn 的地點在 Google Maps 上可以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