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大西部之旅第七天 - Tombstone

今天大約早上九點離開 La Quinta Inn ,準備前往 Tombstone 。

P7042235.JPG
La Quinta Inn @ Tucson

本來要直接去 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的,但是昨天在君昱的推薦之下,改到另一個預備行程 Tombstone (墓碑鎮)。

這個墓碑鎮可不是伊藤潤二恐怖漫畫裡面那個墓碑鎮,而是美國西部著名的一個小鎮,因產銀而開始發達。首先是 Ed Schieffelin 發現了銀礦,並據為己有而命名為 The Tombstone ,然後就在他告訴一個警告他的士兵他的收集石頭(開礦)經驗之後,這個士兵告訴他,他唯一可以收集到的石頭就是他的墓碑(Tombstone),這也就是這個小鎮名稱的由來。

Tombstone 整個城鎮就像是西部片一樣的街景,當然也有許多西部片就在這個地方拍攝,一道當地,就可以看到西部拓荒時期的一些馬車和西部牛仔騎著碼在路上走來走去。當然這些人並不是整天閒閒沒事在街上閒晃,他們都是附近的餐廳所派出來外面拉客的員工。

Tombstone
Tombstone 街景
Cowboy
騎著馬的西部牛仔

A Wagon
出來拉客的馬車

而路旁的商店,當然也都是紀念品販賣店嘍!我們除了逛街外,也一邊選購紀念品,而就在一邊逛的同時,我們遇到了這隻叫做 Lily 的狗。

Lily (the dog)
Lily

Lily 的身分是替某動物收容所募款的募款員,身上還有帶著募款許可證喔!

Tombstone
停在路邊的馬,就像西部片裡一樣

逛了一下,也大概中午了,我們便找了一家餐廳進去吃午餐。當然這邊大都是美國食物,所以不用擔心難吃的墨西哥菜。我點了一客 BBQ Hoagie (牛肉漢堡)和啤酒,老妹點了一課 Fish Sandwitch ,這些食物還算可以,不會太難吃,不知道是不是美國國慶的關係,上面還插了美國國旗。

P7042306.JPG
我們吃午餐的餐廳

Lunch time
內部是傳統的美式裝潢

My lunch
我們的午餐

這個小鎮並不大,我們吃完午飯就離開了,準備前往下一陣 Bisbee ,總計在這裡大概花了兩個小時。

Tombstone
Tombstone 的招牌

註:在我的 Flickr 相簿有更多的照片。

Tombstone 位於 Tucson 的東南方,沿著 I-10 往東,在 Benson 轉 80 號公路就可到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