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大西部之旅第八天 - Roswell

Roswell, NM ,郵遞區號 88203 ,幽浮迷的聖地,著名的原因是 1947 年所發生的 UFO 墜毀事件,而身為一個 X 檔案迷,開車經過新墨西哥州,當然也不能錯過。

我們離開 Carlsbad Caverns National Parks 之後,下一個目的地就是 Roswell ,開了三個小時的車,總算到了這個地方,而鎮上的大街( main street ),也充滿著一股『歡樂』的幽浮氣氛。不過這邊也沒什麼好介紹的,所以我就帶著大家看看照片混過去嘍!

Alien Doll
外星人充氣娃娃,當然不是那種充氣娃娃

The Pleiadians
這家好像是賣樂器的吧?

Main Street
Main Street ,高高那個是 UFO 博物館

Alien Coca Cola Vendor Machine
外星人圖案的可口可樂販賣機

Sister
歡迎來到 UFO 博物館,左邊那個才是外星人,右邊那個是我妹

Roswell Incident
UFO 墜毀事件的模型

Roswell Incident
裡面展示的一些物品

The Palenque Astronaut
The Palenque Astronaut

Comics
展示的一些文件

The Autopsy
解剖外星人的模型

Cute Alients
可愛的外星人娃娃

Cute Alien Stand
可愛的外星人架子

I saw this in the X-Files
這個可能是從 X 檔案裡面學的

喔,最後還要介紹這張 Ping Map ,去參觀的人可以把一根圖釘插在他的家鄉,我跟我妹為台灣貢獻了兩根喔!

Ping Map (Show where are you from)
Ping Map

其實這邊並不是很好玩,不過對一個 UFO 迷,有歷史上的意義,我們逛玩博物館就離開了這個小鎮,這輩子可能再也不會來了,呵呵。

我們六點多離開 Roswell ,前往 Portales (因為旅館訂在那),到了之後,找了間蒼蠅到處飛的中餐館吃了晚餐,就到旅館休息了。

註: UFO 博物館位於 Roswell 的 Main Street 上,更多的照片可以參考我的 Flickr 相簿

累計里程: 3045.79 英里。




No comments: